我好饿

伍六七 6713 师徒组天雷柒七柒 柒白
小排球 すが激推 接受菅右
ut 福厨
大师兄脑子有坑all大
aotu嘉右金凯雷凯
爆豪胜己白月光
欢迎扩列

原著向的妄想 没有标题 直接剧透慎点

师徒组  私心有6713 严重剧透!!!!

自娱自乐产物!!不要过度较真qvq

第一发



  “为什么他还没有死?”


   青凤望着在他前面半跪着的十三,缓缓问道。


   一道微风轻轻吹过,带落了梅花十三的一缕发丝。


   青凤放在身侧的手微微动了下,想要伸过去为十三别起它,青凤抿抿唇,克制住,他紧握拳头,告诫自己,再忍耐一下...


   十三那碧色瞳子微闪,随后她抬起头直视着青凤的眼回复道,


   “他救过我,”


   “我欠他一个人情。”


    青凤的眼瞳微缩。


   有点生气。本来就面无表情的青凤此时面色更冷了些,他缓缓地深吸了口气,忍住大开杀戒的想法后,他才开口,


  “我替你把人情还了,”


  青凤看着那女孩猛的睁大的眼,心底的戾气就一分一分地,持续增长。


  他转过身,眼底冷冰冰的,那个人,该杀。


  “然后,杀了他。”


  绝对,要让她,亲手杀了他。


  身后静了几秒,才传来十三的那句,“是。”



-tbe


我没了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真的没了,除了尖叫师傅你就是馋她身子之外就是你ma的为什么,我好痛,十三啊,我的十三呜呜呜呜呜呜呜

剩下的明天码完发x


  


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